廿一日

是的是的,你说的都对,和平万岁。
黑法 铠约 拔杯是本命
🦐类水产退散

【铠约】抱抱

千字短打,片段甜饼

老夫老妻,原皮背景。

没头没尾,咸鱼写文。



天已经亮了半边。

两个人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一起守夜了,默契的很。

百里守约作为狙击手习惯在高处,铠也就由着这只灵活的狼在城墙上到处攀高。

其实有着静谧之眼时刻监视着墙外,铠认为两个人守夜已然只是走个过场。

他沿着外墙,巡视一圈回来,闲来无事,便又习惯性又把目光投向守约。

黎明柔和的光洋洋洒洒的投在守约的身上,像是他本身就发着光。

他甚至能看到守约脸颊上那些细小的绒毛,清晨的光使得他整个面部轮廓都温柔了许多。还有他那双迷人的,宝石般鲜红的眼睛。

啊,糟糕。

百里守约对上了他的视线。


百里守约早就发现这人又在偷偷看他,他不禁微微勾起了嘴角。

算算时间,他们的守夜任务也基本结束了。他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然后转头对斜下方靠在墙边的铠招了招手。

铠不疑有他,几步上前靠近。

然后手忙脚乱的接住了直接跳下来的守约。

他当然知道这么点高度守约不会受伤,可身体还是先一步行动了。

铠没急着放下他,百里守约也就心安理得地窝在铠的怀里。

近距离的对视让铠有些局促。

"你刚刚在偷看我,嗯?"

"......嗯"

十分心虚。

"不好好站岗,看我做什么?"

"......你好看。"

百里守约本是想逗一逗这刻板的家伙,没想到被反打的直球烧红了脸。

看着铠一本正经的样子,他忍不住伸出食指点了点他的鼻梁。"少骗我,你一定只是盯着我的脸,满脑子却在想等下我要去给你做什么好吃的。"

铠的肚子很给面子的叫了一声。

两个人距离太近,听的都很真切。

"......"

守约小声笑了笑。

给这个可爱的家伙一点奖励吧,他心想。

百里守约就着这个姿势勾住铠的脖子,凑到他耳边低声道:"好啦,你也很好看。"

铠那双蓝眼睛,配上那副西方的深邃面孔,威力大的很,他自己一直不知罢了。

不擅长说这种直白的台词。

百里守约说这句话完后耳朵都羞得垂下来了些许。

他拍拍铠的胸脯,"行了,快放我下来,小心等下让其他人看到了。" 一米八几的男人让人抱着,像什么样子。

铠听后却半天没什么动作。

只是眼神阴晦不明地盯着守约。

守约望着他的眼神,还有他那正扫过他手腕的尾巴,每一样都让铠心乱。

"....生气啦?"守约小心翼翼地问。

".....守约。"铠认真开口道,"我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你的温柔,喜欢你的手艺,喜欢你的强大,喜欢你对异乡的我的分外照顾,还有好多好多...

"好好好…" 百里守约头顶绒毛下的耳根这次也红了个透。

见铠还是一个姿势迟迟没有动作,他只好主动跳下铠的臂弯,却被铠拥进一个新的怀抱里,"我知道啦…不过我们再这么纠缠下去,等下大家就都要没有早饭了哦。"

铠把手臂环绕过守约劲瘦的腰身,把头也埋进他的颈侧。突然就想做个耍赖的孩子,不想放这个人去做事。

百里守约内心叹气,不过对于哄孩子气的家伙,他还是很有经验的。

他抬手捧过铠的脸。

天边的朝阳爬了上来,刚好窥见两人甜蜜的吻。



长城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End




后来的早餐时间

铠:守约,我想好了,如果将来我们生的是女孩的话,我想叫她露娜。

守约:?

玄策:!!!

苏烈、伽罗、花木兰:~~~

李信、盾山、沈梦溪:......

露娜:给我等一下???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