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日

是的是的,你说的都对,和平万岁。
黑法 铠约 拔杯是本命
🦐类水产退散

脑洞

"Cap'n on deck!"

安迷修一直都知道雷狮很好看。
无论是和他那些个五大三粗的船员们比起来,还是放到上流社会去,他都绝对是上上乘的那种。

就算现在他正被绑在桅杆上,被雷狮的手下用刀架着脖子,他也还是忍不住远远的、多看上雷狮两眼。

而且他认为这次被追击真的不怪他。

自从脱离女王陛下直属的骑士团他已经很久没有跟原来的同僚们来往过了。

他大概一直没和雷狮提起过,
雷狮在威胁别人时-------就像现在这样,把枪顶在别人头上,一边慢条斯理地说着过分的台词,一边兴奋地睁大了他的紫眼睛的模样,有多么的,
让人着魔。

他的目光下滑到雷狮握着枪的手指,
联想到那双手曾如何游走在自己的皮肤上,安迷修心虚地从那上面移开了目光。

他甚至刚刚还因为对方那胡诌的,船上混进了脏东西为由,被摸了个遍。

可能是怕那"来客"弄脏了自己的皮鞋和甲板,雷狮最终哼了一声收回了枪,他勾勾嘴角:"把他给我扔下去。"

看着一直盯着的侧脸转向自己这边来,安迷修这才收拾起自己神游的思绪。
他现在的处境真的有点不妙。

"啊,差点忘了我们的安大骑士,"
雷狮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两边的海盗纷纷给船长让路。
他哒哒的鞋跟声仿佛敲在安迷修的心脏上。

"都干活去。"雷狮冲船员们发号施令道。

而那把刚收起来的枪最后还是顶在了他的下巴上。
雷狮有意无意抬高了手腕,好心地提醒了安迷修他们的身高差,让安迷修只能仰着头,用那对儿翠色的眸子看向他。

"托你的福我现在要给可爱的陛下跑腿儿了,"
雷狮几乎整个人贴了上来,没拿枪的那只手顺着安迷修的侧腰的装饰上下拨弄,
"这次,你想怎么补偿我呢?"

说得好像你没利可图一样。
安迷修在被扔进船长室前一秒腹诽道。

其实是个(船长)雷(→)←←←←←安(原骑士)的故事,看有没有空填脑洞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