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日

是的是的,你说的都对,和平万岁。
黑法 铠约 拔杯是本命
🦐类水产退散

是时候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放放垃圾话啦,感觉压抑了好久好久。
三次元中做着又红又专的活,认识着各行各业的人,有着大大小小的前辈后辈,工作的伪装之下我依然靠着那颗最初的心,在二次元的道路上前进着。入宅10年,现如今黑执事的幽灵船都动画化了,心爱的美剧和漫威电影也不知道出下一部了没,经常火星,但是内心却一直不变那份热爱,有时间我就会和基友排排我最心爱的kalafina的歌,即使没有机会上台唱给谁听,我打心底快乐着

另外,所有人都是,从0长大,都有过小学初中,也许是时代在改变,网络低龄化严重,但是谁都是第一次做人,即使在成熟之前不知责任为何,但是这不是被原谅的理由,圈子是人组的,所有的姑娘汉子,都是活生生的,还请善待他人,保护我们的净土。

今天的我依然忙碌,文件,开会,比赛,测评
今天的我依然热爱,国动,日漫,游戏,电影

世界还很大,
期待与你们相遇

评论